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年度巨献全平台首发 《凤凰无双之豪侠传奇》今日上线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1-2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豪侠传奇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传奇系列

横扫千军破灭斩,孤星陨火狂风剑!年度巨献,热门电视剧《凤凰无双》正版授权,首款3DH5即时战斗游戏将于今日(1月24日)首发上线,带你享受顶级视觉盛宴。 合作微信:18017397643 《豪

横扫千军破灭斩,孤星陨火狂风剑!年度巨献,热门电视剧《凤凰无双》正版授权,首款3DH5即时战斗游戏将于今日(1月24日)首发上线,带你享受顶级视觉盛宴。

合作微信:18017397643

《豪侠传奇》以大战远古巨龙,最终只保得一丝残魂逃到凡间。乱世之中,土匪横行,魔王霸世。而你,在这重重困难之中,重新走上屠龙之路!

【双职业角色搭配】成长之路上,不断的挑战中成长,将遇见你的另一“伴”,与你重返人生巅峰!

闪耀的神器翅膀,3D环境下更加酷炫。更有可以改变外观的神兵和宝甲系统,等你来体验。

可支持万人实时PK的统领之家,打装备抢boss杀人越货,让你真正体验3DPK的乐趣和激情。

丰富的游戏玩法,炫酷的羽翼,强力的宝甲,绝世神器。精彩的福利活动,海量免费钻石助战,等您前来体验!2018年1月24日 11点期待与你相遇!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
    核弹头小游戏404错误页面

    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全景统计全景统计
  • 豪侠传奇 豪侠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