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谷2手游安卓和ios能在同一个服吗?安卓和苹果互通组队介绍[多图]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时间:2020-07-30

龙之谷2手游安卓和苹果的能一起玩吗?两者之间数据是否互通的这个问题让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答案,特别是安卓和苹果组队的问题,关于两者是否数据互通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帮助大家了解

龙之谷2手游安卓和苹果的能一起玩吗?两者之间数据是否互通的这个问题让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答案,特别是安卓和苹果组队的问题,关于两者是否数据互通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帮助大家了解安卓苹果互通组队的具体玩法。

龙之谷2手游安卓和苹果互通组队介绍

龙之谷2中安卓和苹果双端是互通的,安卓和ios的玩家朋友们可以在一个服务器里畅玩游戏,可以互相加好友,一起聊天,还可以组队打boss,大家不用担心手机系统不一样不能在一起玩。龙之谷2手游苹果和安卓是同时开服的。

龙之谷2安卓ios互通区

不过虽然安卓和苹果是数据互通的,但是微信和QQ并不互通,游戏给玩家提供了QQ互通区(安卓和苹果互通),微信互通区(安卓和苹果互通)、微信安卓抢先区(安卓玩家)、QQ安卓抢先区(安卓玩家)。

龙之谷2手游安装包大小约1.9G,进入游戏后还需下载2.7G的资源包,苹果安装包大小约3.3G,进入游戏还要下载1.8G资源包,推荐大家手机内存预留7G再下载安装。如果之前参与过内测的话,建议先完全卸载删除旧的安装包。

龙之谷2手游是龙之谷全新大世界手游,游戏中有9大城镇地图,生活技能多样,还有着丰富的NPC社交,技能特效绚丽华美,打击感强烈,能够带给玩家畅爽的战斗体验,多职业搭配,全新副本,Q萌经典画风等你来体验!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