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浣纱少女西施上线《王者荣耀》四大美女集齐峡谷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9-29

最近,各位召唤师们一直期待的四大美女之一西施小姐姐终于上线了。自此,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就都集齐峡谷了。今天就给各位召唤师们好好讲解一下西施小姐姐的人物设定和玩法攻

最近,各位召唤师们一直期待的四大美女之一“西施”小姐姐终于上线了。自此,“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就都集齐峡谷了。今天就给各位召唤师们好好讲解一下西施小姐姐的人物设定和玩法攻略吧!

专区>> 礼包>>

1.JPG

“浣纱女”变身“探宝者”,西施降临峡谷

西施,作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首。在历史上,春秋末期出生于越国句无苎萝村,出身贫寒,自幼随母浣纱江边,故又称“浣纱女”。她天生丽质、秀媚出众,是美的化身和代名词。

在王者峡谷世界里,西施自幼生活在无主之地,从小学会了各种谋生的小把戏。但她童年首次倒卖捡来的宝贝,就意外欠下了一大笔债务。在躲避追赶时,她闯进了女神的古祠堂,并带出来一条富有魔力的轻纱。

2.JPG

纱的力量来自遥远神秘的南洲,和她的家族息息相关,这力量多次保护她,也引来了觊觎之人。西施在被设计诱捕时为庄周所救,隐姓埋名来到稷下,一边学习魔道课程,一边参与各种大奖赛事。在参与奖品可观的虚归梦演时,西施与“星之队”的队友遇到“珠玑”难关,她在队友的选择下获得了对珍宝的认识。西施也作为一位“探宝者”全新的人生,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3.JPG

与人物设定相同的是,西施没有过于华丽的服饰和厚重的妆容,但“邻家少女”的设计,让西施待人亲切又没有距离感,甚至在局外动画中拥有了与玩家互动的镜头。

各位召唤师,是不是被西施这位神秘又美丽的小姐姐吸引了呢?赶快来峡谷见证一下她的风采吧!

掌握西施玩法,轻松拿敌方人头

西施作为峡谷的一位美女英雄,她的力量也是不可小觑的。西施的被动技能伤害会随着自身与敌人间的距离增加而增加。实施一技能“纱缚之印”时,西施将法器扔向指定位置,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朝法器的位置拉扯一段距离,同时法器会缠绕在一名敌人英雄身上,之后5秒内西施再次点击1技能,法器会牵引敌人移动一段距离。

二技能“幻纱之灵”,西施会扔出一颗能量球,其存在期间每0.5秒会朝四周发射一次能量攻击附近的敌人,首次命中减少敌人30%的移动速度,持续1.5秒。2秒后能量球爆炸造成法术伤害,内圈的敌人受到双倍的伤害。

4.JPG

西施实施三技能“心无旁骛”时,会将法器的力量灌注到自己体内,获得持续8秒的强化状态并刷新幻纱之灵的冷却时间。强化期间纱缚之印命中后可以连续控制敌人移动两次;同时幻纱之灵的冷却时间减半。大招开启时西施获得持续1秒50%的加速效果。

召唤师们在pick西施小姐姐的时候,可以先手二技能来降低对手的移速,之后立刻使用大招后可以瞬间恢复二技能的冷却时间,在配合大招后的二技能来和先手的二技能叠加到一起,之后立刻使用一技能来控制敌方英雄进入二技能的中心,这就让敌方英雄能够受到更高的技能伤害,在后期六神装的情况下西施这样的连招可以轻松的秒杀敌方任何的脆皮和半血的战士!

5.JPG

召唤师们看完西施的技能介绍和玩法攻略是不是蠢蠢欲动呢!赶快叫上小伙伴来峡谷开黑一把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