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灵隐青山蛇大王《神都夜行录》全新SR小青解读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7-29

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暑期版本仲夏缘启正式启幕,携手《白蛇:缘起》的联动活动缘起千年梦浮生惊艳开启,娇蛮活泼的全新SR妖灵小青登场,不知你能否赢得她的信赖

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暑期版本“仲夏缘启”正式启幕,携手《白蛇:缘起》的联动活动“缘起千年梦浮生”惊艳开启,娇蛮活泼的全新SR妖灵“小青”登场,不知你能否赢得她的信赖,与她在战场上绽开夺命青莲。

碧色流苏双发髻,俏皮短裙青莲扇

小青天资聪颖,仅凭自身天赋修炼百年便能够突破本形,随心变化,一袭青衣、两团发髻,一把团扇,仿佛大家闺秀。但实际上小青生性好动,且自幼混迹于市井之中,因而江湖气息浓重,自称青大王,收了一群鱼虾蟹小妖做小弟,整天做着化龙的美梦。

最新图片

虽然性情略显彪悍蛮横,但小青其实十分重感情,对小弟们平日里呼来喝去,关键时刻也绝对仗义。曾十分看不惯对人类友好的白娘子,但最后却产生羁绊,成为最好的朋友。为了追寻腾龙现世之相,她与白娘子一同来到洛阳,与降妖师的缘分,也就此而起。

幻蛇出袖青莲起,灵毒凝聚破妖邪

与善于驱水的白娘子不同,木属性的小青最擅长以毒克敌,为了掩盖使用灵毒时的踪迹,她也苦练了一番舞蹈,将施毒之术融入其中,并命名为“灵蛇出袖”。小青使用技能时,以水为源,以扇为介,曼舞轻旋间青莲绽放,幻蛇虚影携致命灵毒直扑敌人。

最新图片

霸气的小青战斗时十分犀利,施展技能后,将扣除自身75%当前气血及相邻妖灵25%的当前气血增加攻击力,1阶时,每扣除自身1%最大气血值增加1.5%攻击力,2-4阶则增加2%,达到5阶时更将增加2.5%攻击力!攻击力加成时间为40秒,足以小青爆出超高的伤害,将敌人彻底击败。

最新图片

潮起钱塘化龙处,梦回西湖戏水时

小青在战场上的定位比较多样,她既可以充当主力输出,以暴涨的攻击力奠定胜局,与天禄搭配还能实现二连发,隐约间拥有了竞争木系第一输出的资格;也可以作为辅助,与白娘子的“浮生若梦”技能配合,帮助左侧前排的妖灵攻击力提升!

最新图片

在“缘起千年梦浮生活动卡池”和“缘起千年仅妖灵卡池”中均有机会抽取小青,并且抽中概率提升,使用绘卷素材“轮回符”也可在活动坊市“浮生阁”中兑换小青碎片,40个小青碎片即可合成限定SR小青!

自幼成长于钱塘,嬉戏于西湖畔,小青对这两处风光极为留恋,哪怕来到繁华的洛阳,也总念叨着要回去看看。但大妖作乱,灾祸四起,仍需小青随降妖司诛妖驱邪,征战四方。待到妖邪伏诛,四海升平之日,你会带着小青重回钱塘,共游西湖吗?

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暑期版本“仲夏缘启”现已开启,联动《白蛇:缘起》举行“缘起千年梦浮生”活动,全新SSR白娘子携全新SR小青登场,即刻登录游戏,续写这碧青素白的千年缘分。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