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龙变身!《龙之怒吼》激燃战斗颠覆想象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7-09

3D战龙变身魔幻手游《龙之怒吼》全新资料片亚特兰蒂斯火爆开启。史诗级剧情同步展开,最为神秘的亚特兰蒂斯区域正式揭秘,第七龙神空间龙神加入战斗,勇士们将在新地图深渊之

3D战龙变身魔幻手游《龙之怒吼》全新资料片“亚特兰蒂斯”火爆开启。史诗级剧情同步展开,最为神秘的“亚特兰蒂斯”区域正式揭秘,第七龙神“空间龙神”加入战斗,勇士们将在新地图深渊之海发掘传说中的海神秘宝,更有传奇坐骑、呆萌魔宠以及炫酷翅膀等待勇士去收集。

01.png

《龙之怒吼》作为一款拥有魔幻世界观的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天命者穿越到遥远的阿卡斯大陆,迎击毁灭世界的恶魔军团,拯救这个世界于水火之中。

攻防反制 激爽无比的战斗

在《龙之怒吼》中,天命者能够选择战士、法师以及弓箭手三个职业,不同的职业拥有着不一样的属性特点。如战士最擅长近身肉搏,在近距离对对手造成致命的伤害。弓箭手则是凭借着远距离的输出来风筝对手。魔法师则能够发动超大范围的攻击法术全方位地打击敌人。并且这三职业还能够不断转职进阶解封更多的技能,在游戏的新版本中,全新的七转职业开启,狂龙骑士、狂龙魔导师以及狂龙射手,将带给你全新的体验。

02.jpg

化身为龙 逆转胜负

除了战士、法师和弓箭手三个独具特色的职业之外,《龙之怒吼》中还独一无二地加入了龙化变身玩法。天命者通过完成主线剧情任务,即可解锁一个又一个龙神形态变身。不仅能够召唤出神龙真身秒杀全场的敌人,更能够变身为龙神,使用龙神留下的神器以及他们独有的龙神战技攻击你的对手。

03.jpg

跨位面战争 竞争无止境

为了进一步增强天命者在游戏中的互动性,《龙之怒吼》引入了独特的位面机制,通过时空位面来连结游戏中的各个玩法,让玩家在组队匹配活动任务时能够更加快速地找到合适的队伍。与此同时,对于游戏的PVP玩法来说跨位面系统,让游戏中的PVP战斗变得更加惊险刺激,并且玩家也能够获得相比以往更加丰厚的奖励。

04.jpg

3D战龙变身魔幻手游《龙之怒吼》现已全平台首发,玩家只需要游戏加入经典战法弓三职业,并且独创性地引入龙元素,从龙血、龙晶到龙形铠甲、龙神浮空,甚至坐骑及宠物都是不同的龙形态。游戏在不仅拥有丰富的BOSS打宝玩法,更是独创永恒战场PVP,带你体验刺激的BOSS争夺战、与战盟兄弟公平打宝、自由交易。用流光龙神套装、幻彩羽翼装点你的角色,一起见证巨龙的奇迹!关注微信公众号(kaopud2),还有更多福利等你来抢!

05.png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