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卫平民的坚盾《空之轨迹OL》游击士协会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6-12

作为塞姆利亚大陆上最光辉的职业组织,游击士协会以守卫平民维护地区和平为己任,执行消灭魔兽防止犯罪等任务,一直是无数孩子们的梦想职业。《空之轨迹OL》中,游击士协会同样

作为塞姆利亚大陆上最光辉的职业组织,游击士协会以守卫平民维护地区和平为己任,执行消灭魔兽防止犯罪等任务,一直是无数孩子们的梦想职业。《空之轨迹OL》中,游击士协会同样富有魅力,能够给予玩家更佳的游戏体验,加入游击士协会,开启自己的光荣历练之路吧!

图片1.jpg

从零开始,向着S级游击士前进

《空之轨迹》单机中的游击士协会,在利贝尔王国中有着崇高的地位,除了执行日常平民委托的任务之外,有时还会代替王国军维持地区治安,其特有的搜查权、逮捕权也为王国所认可。加入协会后的游击士会被划分为不同等级,例如新人艾丝蒂尔从准游击士开始接取任务,经验丰富的金·瓦塞克则是强大的A级游击士,至于S级的游击士,目前已知的只有“剑圣”卡西乌斯·布莱特,可谓是凤毛麟角。

图片2.jpg

玩家在《空之轨迹OL》中也会从准游击士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每个阶段都有着一定的目标需求,玩家可以自行查看游击士手册,当完成阶段目标评级达到S级之后,就可以领取相应奖励。在游击士手册中,还细致的划分了升级以及赚取佣金的不同途径,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选择,完成要求的任务之后,就可以提升评级。

图片3.jpg

海量任务,历练中提升实力

原作中的游击士协会会派遣种类繁多的任务,在完成任务之后会得到对应的报酬与游击士点数,是游击士的主要收入来源。主线剧情的展开也与游击士协会的任务高度重合,玩家在《空之轨迹》单机中,在完成任务时会和形形色色的人们交流,对《空之轨迹》的世界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空之轨迹OL》中的任务种类同样数量繁多,玩家可以通过游击士任务悬赏板查询任务委托,委托会随着游戏的进行不断增多,每个任务都有着完成限制,玩家可根据自身的实力与喜好随时去完成。在接取任务之后,玩家会与委托人进行交流,完成任务过程中的行动会对任务完成后的评价与报酬产生影响,所以请谨慎行动。

图片4.jpg

公测预约中,抽取万元豪礼

《空之轨迹OL》公测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预约即有机会抽取幸运好礼,iPhone Xs max、华为Mate20pro、小米随身音响,海量豪礼抢不停,邀请好友预约还可获得额外抽奖机会。关注《空之轨迹OL》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即可直接参与抽奖,快来和好友一起重回轨迹世界吧!

图片5.jpg

作为空轨世界观中的重要组织,游击士协会既是光荣与梦想的代名词,又是推进游戏剧情发展的助力器,加入游击士协会,不仅仅意味着地位的提升,更多的还是对未知任务的挑战。欢迎各位加入游击士协会,成为守卫平民的坚盾,保护王国的利剑,为了梦想与荣耀而战。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