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秘访客来临 《命运歌姬》新联动大猜想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6-05

不知不觉中,《命运歌姬》已经和各位连接者一起玩耍了近半个年头。在这段时间中,我们收录了越来越多的二次元歌曲,推出了各种风格的系列时装,还有丰富的福利活动 。接来下,

不知不觉中,《命运歌姬》已经和各位连接者一起玩耍了近半个年头。在这段时间中,我们收录了越来越多的二次元歌曲,推出了各种风格的系列时装,还有丰富的福利活动 。接来下,还有更重磅的内容哦!那就是《命运歌姬》即将推出全新联动——归宿之乡将迎来神秘访客!你猜猜会是谁?

图1.jpg

【盛趣本家Lovelive 会不会有偶像来袭?】

《命运歌姬》作为盛趣游戏的二次元物语音乐手游,最要好的闺蜜当然是同为盛趣发行的《lovelive学园偶像祭》啦!但问题是,如果LoveLive要和《命运歌姬》联动的话,那么归宿之乡会被挤爆吧?南小鸟、东条希、还有妮可等众多老婆,一个都不能少啊!

图2.jpg

【二次元游戏扛把子 龙之谷会不会穿越?】

虽然大家可能都不太容易联想到,如果《龙之谷》穿越到《命运歌姬》会是什么样的光景,但是好像仔细一想的话,还是很期待塔姐和杰哥能在归宿之乡跳《极乐净土》呢!然后咱们一众歌舞姬还会以音乐之力一起去屠龙!有一股舞法天女的既视感emmmmmm

图3.jpg

【最具CP感的邂逅 血族才是官方钦佩吗?】

在过去的520情人节,血族少女莉萝艾在时空之域的奇妙音乐会中,邂逅了一头粉色长发的艾莉娅,从此开启了唱跳出道的新剧情。在520这个重大的节日里,作为联动活动,艾莉娅也算是代表歌舞姬天团来到血族进行了一次巡回演唱,那么血族方面是不是也应该让莉萝艾来一趟归宿之乡,展示一下她的唱跳实力了呢?

图4.jpg

此外,盛趣游戏旗下还有多款知名IP,比如: “冒险岛”、“永恒之塔”、“神无月”、“最终幻想14”等等。此次《命运歌姬》的联动对象到底花落谁家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