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国风和魔幻,看《龙纪元》如何get到你的爽点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5-30

盛世幻唐,神魔并起,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经到来。无双割草MMO手游《龙纪元》自开测以来,有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到这个奇幻的九州大陆,展开了属于自己的一段传奇故事。在MMORPG逐渐

盛世幻唐,神魔并起,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经到来。无双割草MMO手游《龙纪元》自开测以来,有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到这个奇幻的九州大陆,展开了属于自己的一段传奇故事。在MMORPG逐渐退出舞台,MOBA、吃鸡大行其道的今天,《龙纪元》究竟是凭什么做到让玩家们沉浸其中的呢?今天咱们就聊聊《龙纪元》的爽点。

1.png

打击感,刷刷刷的动力来源之一

说到《龙纪元》的爽点,就不得不提游戏出类拔萃的打击手感。在游戏中,无论你选择的是断魂、修罗还是煌灭,他们酷炫而强力的技能总会让你一旦开始战斗就停不下来。断魂的多段HIT,煌灭技能的视觉冲击,修罗的逆天AOE,当你在无限爆肝刷刷刷的时候,这些华丽的技能将给你带来极致的连击体验,从此刷刷刷不再是让人头疼的差事,玩了《龙纪元》,你会发现连练级也那么有趣。

2.png

场景无缝切换 极致渲染呈现

喜欢玩MMO的玩家都对副本不会感到陌生,而那些大型副本、秘境动辄十几秒甚至几十秒的加载“读条”着实让人有些头大。现在,《龙纪元》手游可以无缝载入场景,真正做到在镜像与场景间流畅切换,割草开无双再也不用打打停停。除此之外,《龙纪元》的画面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细致到发丝的高精度建模,令人眼花缭乱的粒子效果,配合恢弘大气的场景设计和跌宕起伏的背景故事,必能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3.png

鼓励社交 组队公会在线开撩

你是否曾有这样的经历:喜欢的游戏却没有朋友一起分享,以至于对游戏慢慢失去热情?又或是在游戏中有了很亮眼、很Carry的表现,结果却无人问津?《龙纪元》里的情况可能让你倍感亲切:完善的公会系统,让你拥有展现自己的舞台;优秀的社交鼓励机制让玩家与玩家之间不再充满隔阂,无论是世界BOSS、组队副本还是聊天站街,你和TA之间的距离都在无形中缩短,大千世界,因你而不孤单。

4.png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