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女神幻想h5神器系统 战意加持神器更强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5-12

女神幻想h5神器系统,战意加持神器更强。神器是各种游戏玩家的梦寐以求的装备,神器拥有强大非常的属性。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里就是神器的主界面了,可以看见当前神器的

女神幻想h5神器系统,战意加持神器更强。神器是各种游戏玩家的梦寐以求的装备,神器拥有强大非常的属性。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里就是神器的主界面了,可以看见当前神器的外观预览以及下级神器的外观。图中可以看见升级一次把攻击从10提升到21,暴击从0.8%到1.6%,爆伤从12到24。犹如翻倍一样的属性加成幅度。

提升神器需要消耗战意,战意的来源要么是挑战boss与玩家,可以获得战意值。还有种就是直接使用98元宝购买战士丹。

并不推荐大家使用元宝购买,因为太贵了,如果喜欢那就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