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谷雨发财时 《格斗刀魂》一夜暴富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4-23

每年谷雨时,春气又融融。正值这春雨贵如油的节气里,艾格拉斯《格斗刀魂》的格斗世界里也下雨了!并且伴随着谷雨,还有大量的财富等你来寻哦! 春雨贵如油 活动时间:4月20日0:

每年谷雨时,春气又融融。正值这春雨贵如油的节气里,艾格拉斯《格斗刀魂》的格斗世界里也下雨了!并且伴随着谷雨,还有大量的财富等你来寻哦!

最新图片

春雨贵如油

活动时间:4月20日0:00-4月30日24:00

一般关卡通关有30%几率奖励小雨滴,出售可获得10000金币。

一般关卡通关有15%几率奖励大雨滴,出售可获得20000金币。

BOSS关卡通关有5%几率奖励冰雹,出售可获得100000金币。

活动期间,艾格拉斯《格斗刀魂》的格斗家们完成对应等级副本可以获得不同类型的雨滴,卖出后获得大量金币,一夜暴富的机会不容错过!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