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刀传世h5野战玩法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4-21

一刀传世h5野战玩法介绍。一刀传世的野战玩法是非常核心的游戏组成部分,玩家可以在野战中获得大量变强所必须的材料。野战在游戏主界面的右侧即可找到,点击野战按钮后即可选择

一刀传世h5野战玩法介绍。一刀传世的野战玩法是非常核心的游戏组成部分,玩家可以在野战中获得大量变强所必须的材料。野战在游戏主界面的右侧即可找到,点击野战按钮后即可选择想要对战的敌人,难度则分为噩梦、困难、普通三个级别。难度越高所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哦。

在野战中,玩家可以获得书页,书页是升级技能所必须的材料,而野战则是书页在全游戏中唯一的产出地!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