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刀传世h5押镖玩法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4-21

一刀传世h5押镖玩法介绍。押镖玩法是一刀传世H5游戏里非常有特点的玩法,那么具体这个押镖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来一起看看吧。 押镖的护送规则如下: 1、每日10:00~24:00开启行会护送,

一刀传世h5押镖玩法介绍。押镖玩法是一刀传世H5游戏里非常有特点的玩法,那么具体这个押镖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来一起看看吧。

押镖的护送规则如下:

1、每日10:00~24:00开启行会护送,每日可免费刷新护送3次镖车。

2、刷新镖车可随机改变镖车品质,每日有3次免费刷新次数,镖车品质越高,奖励越好。

3、护送中的镖车可能被其他公会玩家抢劫,被抢劫后会损失30%的护送奖励。

4、护送开始后,可通过【邀请协助】,寻求行会内高战玩家的保护,降低被抢劫的风险。

5、护送次数、免费刷新次数于每日5:00重置。

押镖时也可以去抢劫别人的镖车来获得丰厚的奖励哦,镖车等级越高所抢夺的奖励也越多~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