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春季露营建筑即将登场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4-17

眼下正是踏青郊游的好时节,相信不少玩家都计划着来一场户外露营,感受美好的大自然,而《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也为玩家们准备了春季露营建筑,供玩家打造魅力四射的城市郊野

眼下正是踏青郊游的好时节,相信不少玩家都计划着来一场户外露营,感受美好的大自然,而《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也为玩家们准备了春季露营建筑,供玩家打造魅力四射的城市郊野。这里就让我们抢先来看即将登场的春季露营建筑。

帐篷野营

受够了钢筋水泥,想要和大自然更加亲近吗?《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帐篷野营建筑,便为市民们提供了惬意的郊野生活。在这里,热爱大自然的市民们可以围绕篝火,体验宿营的乐趣。

图片1.jpg

野炊野营

到户外体验原生态的生活,如果没有享受过野炊的乐趣,那未免太过遗憾了。而《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郊野建筑——野炊野营便为市民们提供了野炊的便利。在这里,市民们可以利用现成的烤架烹饪美味,好好秀一把自己的厨艺。

图片2.jpg

冒险野营

对于热爱户外探险的朋友们而言,过索桥、滑索道可说是乐趣十足的冒险活动,而冒险野营便为市民们提供了这一整套娱乐设施。在这里,市民们既可以登上山坡,体验刺激的索道玩法,也可以在山脚下支起帐篷,享受户外清新的空气。

图片3.jpg

看了上面这些春季露营建筑,相信玩家们已经不愁搭建自己的郊野建筑了吧?《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还有更多精美建筑陆续推出,敬请期待!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