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斗罗大陆H5新玩家阵容搭配推荐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4-14

斗罗大陆H5新玩家阵容搭配推荐,玩斗罗大陆的新手一定要注意的事项:

斗罗大陆H5新玩家阵容搭配推荐,玩斗罗大陆的新手一定要注意的事项:

1、新手,一定要第一时间冲等级,越快越好

2、新手的魂环不要乱买

3、新手的阵容不要乱选

新手攻略:

刚开始,新手冲级的时候,一定要买2倍经验药水,主要用来打学院试炼,杀戮之都,试训,买一个就够了。

这里有个小技巧,在学院试训之前,先点一下试训,有5分钟的20%的伤害加成,这对后面的打经验很有帮助。

魂环主角色的都不要买,因为七天内,有四天送的是主角色的魂环,如果能打到前2,送的是绝版的魂环。前期的荣誉值很重要,升级材料很重要,所以千万别乱买。

阵容搭配:

阵容我用的是凤凰、熊、蓝银、塔、塔

这里肉一定要用熊,很多前期选老虎的,后期都换熊了,熊确实会比较肉一些。

常见的一些阵容:

双兔:兔、熊、蓝银、塔、兔

锤子:锤、熊、蓝银、塔、兔

双蓝银:凤凰、熊、蓝银、塔、蓝银

凤凰:凤凰、熊、蓝银、塔、兔

双塔:凤凰、熊、蓝银、塔、塔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