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锦绣龙鲤《侠客行》全新炫彩坐骑曝光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4-09

一大波锦福利正在赶来的路上,区别于侠客行其他坐骑霸气,威猛的样式,锦鲤坐骑设计方面更加向柔美、炫彩,增加了大量流光效果,特点(水泡)装饰,集成了大量研发同学的心血,在

一大波锦福利正在赶来的路上,区别于侠客行其他坐骑霸气,威猛的样式,锦鲤坐骑设计方面更加向柔美、炫彩,增加了大量流光效果,特点(水泡)装饰,集成了大量研发同学的心血,在本月11日,将同于资料片-唐门现世一同上线。

1

【拍照视角,真实截图,锦绣龙鲤】

获取方式

消耗1个锦鲤即可永久解锁,锦鲤可以通过参与游戏内的活动获得,并且在开测七天期间,通过活动形式会放出大量锦鲤,记得要去参加哦。

更多坐骑

侠客行游戏目前以上坐骑有50余种,下面展示部分坐骑外型,所以截图均采集自游戏内真实截图。

2

【浴火】

3

【如意】

4

【虬龙】

5

【冰晶】

本次重大版本更新,增加多重全新玩法,新门派唐门,新坐骑锦鲤,跨服竞技对战,持续关注爆料最新,最全游戏内容。

4月11日首曝上线,全新金庸武侠大世界—唐门现世,根据经典武侠小说《侠客行》正版授权改编,为金庸迷,武侠迷带来原汁原味的江湖盛宴,5大职业,10大流派,DIY招式天赋成长,30+个性时装,50+炫酷坐骑,呈现百变造型,不氪金不爆肝,极速成长,舒适体验不一样的金融武侠大世界。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