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影狂刀h5官职系统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4-07

魔影狂刀h5官职系统介绍。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魔影狂刀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系统官职系统。官职系统在主线26中开启,相当于一般游戏的转生哦!通过官职基本可以判断玩家的等级和基础

魔影狂刀h5官职系统介绍。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魔影狂刀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系统——官职系统。官职系统在主线26中开启,相当于一般游戏的转生哦!通过官职基本可以判断玩家的等级和基础战力。

官职从摸金校尉一品开始,最高可以升至摸金校尉二十五品。每一品级的提升除了需要达到一定等级之外,还需要收集足够的素材,即可提升至下一级。

那么游戏中提升官职(转生)有什么收益呢?最重要的当然是基础属性的提升啦!基础属性的提升会让你的战力提升的超级明显的!不明显来找我……们公司的策划大大!另外,官职还掌握了新功能的开启的进度

不提升官职,整个游戏就难以进行哦。下面附上前十品官职对应开启的功能表,各位玩家大大抓紧进度!速度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