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4月17日全球首发《龙之怒吼》魔幻预告片首曝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4-03

3D魔幻双形态变身龙战手游大作《龙之怒吼》将在4月17日正式首发。游戏以战法弓三职业为核心,独创性地加入龙元素,让你在战斗中变身巨龙秒杀全屏,还能化为龙神形态改变战斗方

3D魔幻双形态变身龙战手游大作《龙之怒吼》将在4月17日正式首发。游戏以战法弓三职业为核心,独创性地加入龙元素,让你在战斗中变身巨龙秒杀全屏,还能化为龙神形态改变战斗方式,掌握全新的技能。凭借着龙神变身,你能够在战斗中完成近/远程输出的瞬间切换,彻底突破战法弓职业局限。现在玩家可以用百度搜索 “龙之怒吼”进入游戏官网,预约游戏获得海量首发福利。

自2000年起,一款《万王之王》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西方魔幻题材的神秘魅力,并且成功敲开了中国网游市场的大门,在这个古老东方大国的网游市场上绽放出辉煌的光芒,就算到了今天仍然无人能够超越。其为以后的西方魔幻题材作品进入国内市场铺平了道路,才有了诸如《魔兽世界》、《奇迹MU》这类的游戏。

01.jpg

然而十多年过去,国内西方魔幻游戏市场略显疲态,甚至多年未见一款出色的西方魔幻作品。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对于西方暗黑魔幻大作的期待,《龙之怒吼》手游今天曝光了全新的CG预告片,展现出西方暗黑魔幻题材大气磅礴的恢弘史诗,为你带来惊心动魄的战斗,同时还完美地融合游戏人龙双形态变身的核心玩法卖点。下面就先让我们看看游戏的CG视频吧。

【视频】

人龙双形态:一秒转换职业天赋

人龙双形态是《龙之怒吼》的核心玩点,天命者能够在战斗中激活龙晶获得龙神变身的资格,用不同的龙神形态瞬间转换战斗职业,从而逆转战斗中的攻防局势。同时,不同的龙神形态还拥有不同的特殊能力,让对决更具思考,让战斗更有操作性。

02.gif

狂战士:挥刀屠魔 坚毅无双

狂战士是《龙之怒吼》中绝对的近战之王,炎龙赋予了狂战士坚实的铠甲,龙血的沐浴让他无人可敌,散发着炙热温度的龙炎巨剑能够撕裂所有敌人的防御,同时他拥有坚韧的盔甲没有任何敌人能够突破。

03.gif

弓箭手:弓引风雷 气贯长虹

弓箭手在《龙之怒吼》中天生就受到了自然精灵的祝福,弓箭手拥有着最远的攻击距离,以及极具穿透力的物理攻击能力。她能以灵动的身姿躲避一切的攻击,并且能够精准地定位敌人的弱点,千里之外一箭贯穿敌人的心脏。

04.gif

魔法师:号令元素 扭曲时空

在《龙之怒吼》中魔法师总是被元素精灵所环绕,他只需要轻唤元素真名便可汇聚风雨雷电灭杀敌人。尽管魔法师没有战士厚实的盔甲,也没有弓箭手灵动的身法,但他能够扭曲周身的时空,轻松地戏耍敌人。

05.gif

3D魔幻双形态变身龙战手游《龙之怒吼》将于4月17日正式与全球玩家见面,现在玩家可以用百度搜索 “龙之怒吼”进入官网预约游戏。同时,IOS用户可进入AppStore搜索“龙之怒吼”提前预约。游戏加入经典战法弓三职业,并且独创性地引入龙元素,从龙血、龙晶到龙形铠甲、龙神浮空,甚至坐骑及宠物都是不同的龙形态。游戏在不仅拥有丰富的BOSS打宝玩法,更是独创永恒战场PVP,带你体验刺激的BOSS争夺战、与战盟兄弟公平打宝、自由交易。用流光龙神套装、幻彩羽翼装点你的角色,一起见证巨龙的奇迹!关注微信公众号(kaopud2)还可领取微信专属礼包。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