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小米枪战》初春换新装 多款系列皮肤重磅亮相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3-20

2019年3月21日,公平竞技3D射击手游《小米枪战》将迎来初春系列版本更新,为玩家带来又一次暖心惊喜。

2019年3月21日,公平竞技3D射击手游《小米枪战》将迎来初春系列版本更新,为玩家带来又一次暖心惊喜。

在枪支皮肤方面,游戏内将上架全新春和系列橙色皮肤、与景明系列紫色皮肤。该系列以明亮的绿色为设计基础,交织点缀着多样花纹与色彩,让原本冰冷的金属机械也焕发了春天的生机。

值得一提的是,MP9、拳套、沙漠之鹰的“春和”皮肤属于橙色武器,通过精心的设计重新打造亮相。而景明系列皮肤将包含:M14EBR、蝴蝶刀、闪光弹、烟雾弹、手雷。

图片1.jpg

沙漠之鹰-春和

图片2.jpg

M14EBR-景明

除此之外,本次还有一款全新手枪武器QSZ92及其景明套装将与玩家见面。QSZ92是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研发的著名国产制式手枪,吸取了贝瑞塔的设计风格,在其他游戏和影视作品中也经常可以窥见它的身影。《小米枪战》本次选择的是1998年设计完成,使用DAP92式9毫米弹的QSZ92-9型。

图片3.jpg

QSZ92-景明

据悉,游戏内还将增加兵牌的奖励、武器套装的属性等新玩法功能,只为给玩家提供更有趣、更多变的独特战场体验。3月21日,快来《小米枪战》亲自体验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