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告白实行委员会《命运歌姬》青春校园恋爱风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3-11

寒假转瞬即逝,新学期已进行半月有余。枯燥的学业多少令人烦躁,但学校专属的青春岁月却会时隔多年 仍然怀念。那个被捉弄的女孩多年以后是否知道当时你的暗恋情愫?那段远远偷看

寒假转瞬即逝,新学期已进行半月有余。枯燥的学业多少令人烦躁,但学校专属的青春岁月却会时隔多年 仍然怀念。那个被捉弄的女孩多年以后是否知道当时你的暗恋情愫?那段远远偷看一眼心仪男生都可以开心许久的岁 月,还有那反复练习却说不出口的告白回忆起来是否有些许的遗憾?青春一去不复返,总有一天我们会长大成人投身 社会。幸运的是,我们依然能通过《命运歌姬》重温学生年代的青涩岁月。

图1.jpg

【告白实行委员会 青春恋爱物语神曲】

作为一款ACG物语音乐手游,《命运歌姬》的二次元曲库可谓包罗万象。其中就包括告白实行委员会~恋爱系 列~动画中《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的主题曲《恋色中绽放》。动画中,女主夏树一直暗恋青梅竹马的男主优,但 又出于羞涩不敢告白,于是借口让优充当自己的告白练习对象。这样的故事发展,有没有让你想起当初的那个自己呢 ?

图2.jpg

除了收录正版曲目之外,《命运歌姬》还给《恋色中绽放》配备了原版舞蹈。对于这支舞蹈,相信各位宅舞 爱好者们一定不陌生。作为AB两站“屠版级”的存在,时至今日依然有不少up主对其进行翻跳。

图3.jpg

【日本高中制服 青春校园恋爱风】

除了神曲收录以外,《命运歌姬》中还有数百套时装配饰供玩家自由搭配。其中最能还原“告白实行委员会 ”动画中青春校园气息,勾起学生年代记忆的,莫过于日本高中制服系列。春季的“晴空记忆”,恬静的双马尾造型 ,经典的水手服衣领设计,素雅的百褶短裙,温柔得体;夏季的“裙摆轻扬”,清爽的短发搭配短袖制服,长筒袜加 上小短裙,活力四射。

图4.jpg
图5.jpg

男生系列也有秋季的“私立学院”,红色翻领的外衣,高高的长筒靴,显得更为高贵从容;冬季的“纽扣小 子”,换上长袖黑校服后再围上大大的围巾,温暖人心的同时带给你无尽的能量。穿上这些服装,真的会有“告白实 行委员会”动画中青春校园的恋爱感。

图6.jpg
图7.jpg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期待让歌舞姬们穿上校服,为你表演一支《恋色中绽放》呢?那就赶紧下载《命运歌姬 》,进入游戏成为连接者,与歌舞姬结下羁绊,享受这片充满音乐魔力的净土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