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仙魔屠龙h5天门争霸玩法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3-05

玩家加入公会后,可以主界面的公会-天门争霸,进入天门争霸界面。就可以开启天门争霸玩法了。

仙魔屠龙h5天门争霸玩法介绍。玩家加入公会后,可以主界面的公会-天门争霸,进入天门争霸界面。就可以开启天门争霸玩法了。

活动开启时间:开服第4天晚上8:00-8:20必定举行1次,开服第7天后每周五晚上8:00-8:20举行1次,帮主、副帮主才能报名。未报名帮会活动期间无法进入天门场景。

玩法规则

天门共分为:天门城外、天门城内、皇宫前殿、天门皇宫4个场景;

玩家在场景中击杀敌对帮会玩家或弓箭手可以获得积分,在皇宫前殿和天门皇宫每10秒自动获得积分;

天门皇宫中树立着皇旗,皇旗在活动开启后3分钟后可以采集。成功开始采集的玩家将获得抵抗护盾,护盾被敌对玩家打破时将打断采集;

天门占领规则

活动期间,成功采集皇旗的帮会将会成为天门占领者,天门争霸活动将立即结束;

活动期间如果没有公会成功采集皇旗,则活动时间倒计时结束后,参与活动积分最高的帮会将会成为天门占领者;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个人积分达到指定要求将获得奖励,通过邮件分放。

帮会总积分前3名的帮会可以获得可分配的珍稀奖励,由会长分发给帮会成员;

天门占领帮会将获得特殊殊荣,将在天门争霸主界面上显示占领帮会的会长形象,会长可以获得天门霸主与王者之翼,且该帮会的成员每日可以获取占领天门的奖励。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