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解读《梦间集天鹅座》男主辛白 温暖如煦日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3-01

和煦的阳光洒向大地,《梦间集天鹅座》六位男主角之一的辛白也将在这春日迎来生辰。阳光热情的他发送的爱心攻击,又有谁能抵挡得住呢?一起来看一看辛白同学的魅力点吧。

和煦的阳光洒向大地,《梦间集天鹅座》六位男主角之一的辛白也将在这春日迎来生辰。阳光热情的他发送的爱心攻击,又有谁能抵挡得住呢?一起来看一看辛白同学的魅力点吧。

《梦间集天鹅座》男主辛白 阳光大男孩

与你青梅竹马的辛白是中法混血儿,自幼热爱网球的他由于过人的天赋留学法国,但因为一些原因而回到国内,在大学攻读体育管理专业,并与已经成为天鹅座咖啡厅店长的你再次相遇。

《梦间集天鹅座》男主辛白 Live2D还原真实神采

由于带有一半外国血统,辛白的瞳孔是清澄如水的浅蓝色,留着一头自然的棕色短发。因为经常练习网球的缘故,辛白常常穿着一身轻便的运动装,戴着时下流行的运动耳机,简单而帅气。是个阳光的大男孩,也是同学们眼中大方可靠的学长。

《梦间集天鹅座》男主辛白 只为你展露笑颜

双鱼座的辛白情感丰富,有时像孩童一般纯真热情,有时又像个心思细腻的大哥哥为你考虑。他有着外国人式的直接,毫不隐藏对你的喜欢,但制造起神秘的浪漫惊喜也是拿手好戏。

《梦间集天鹅》男主辛白 放学后的甜蜜约定

由于童年的经历,辛白对你十分信赖,即便在出国时期也始终惦念着与你的这份感情。只要能够待在你身边,他就会觉得十分开心。每当天鹅座咖啡厅的经营遇到难题,辛白总会挺身而出,力所能及地为你排忧解难。他似乎总是元气满满充满活力,但这份能量只想暖你。

《梦间集天鹅座》男主辛白 心底最深的眷恋

3月3日是辛白的生日,他一直在期待着与你共度这充满意义的一天。天鹅座咖啡厅里烘焙出甜蜜的恋爱香气,而你的心仪之人正在这里等待着你。与你相遇,是一切美好的开始,在《梦间集天鹅座》开启你的心动邂逅。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