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仙魔屠龙h5天尊职业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3-01

仙魔屠龙特色的多角色玩法,角色可开启3个位置分别是不同的职业,多样化的养成。下面我们来讲解一下天尊这个职业。

仙魔屠龙之天尊职业介绍。仙魔屠龙特色的多角色玩法,角色可开启3个位置分别是不同的职业,多样化的养成。下面我们来讲解一下天尊这个职业。

1、天尊

这个职业在仙魔屠龙里是属于远程输出英雄。以攻击高、群攻多为特点,稳定的输出以及超强的清怪能力让天尊拥有非常独特职业特色。

2、技能

火 球 术:是天尊的单体技能,可对目标带来较高的伤害打击。

抗拒火环:多目标的技能锁定配合较高的攻击百分比加成,可快速消灭小怪。

九霄火蛇:10级开启,召唤2只元素火蛇,可在召唤持续时间对敌人进行攻击。

极 光 闪:25级开启,对一条直线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有一定概率追加减速效果持续3秒。

绝对零度:30级开启,天尊的核心技能,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高额的伤害。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