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弱肉强食 实力至上《文明曙光》永夜军各军团排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2-27

在次世代废土MMORPG手游《文明曙光》的里有一个残忍暴虐的邪恶组织——永夜军,他们聚集了大量的心理扭曲的变异人和为非作歹的匪帮,在废土世界里无恶不作,横行霸道。方舟联合

在次世代废土MMORPG手游《文明曙光》的里有一个残忍暴虐的邪恶组织——永夜军,他们聚集了大量的心理扭曲的变异人和为非作歹的匪帮,在废土世界里无恶不作,横行霸道。方舟联合与之对抗多年,对他们的战斗力配置有深入了解,并对永夜军的各个军团进行战斗力排名,一起来看看吧!

图1.jpg

永夜军拥有严格整编的嫡系部队例如:征服、屠戮、饥荒、死亡四个直属军团。另外在地方还有几百个小型军团和附庸的犯罪团伙。在经过漫长的内斗之后,地方军团相互吞并,不断扩张地盘,最终整合为贪婪、纵欲、暴食、嫉妒、懒惰、傲慢、狂怒,七个大型军团。

图2.jpg

七大地方军团的排名是嫉妒军团和纵欲军团第三等,狂怒军团和傲慢军团第二等,暴食军团和贪婪军团第一等。嫉妒军团和纵欲军团擅长阵地和堡垒作战;狂怒军团和傲慢军团狂怒和傲慢军团依靠强化变异能力作战;暴食军团和贪婪军团依靠先进战术和机械技术作战。

图3.jpg

四大直属军团里征服排第四,屠戮军团排第三,饥荒军团排第二,死亡军团排第一。虽然只有四个军团,编制和地盘也没有七大地方军团大,但是他们拥有最完善的装备和最先进的科技支援,以及同方舟联合精英部队多年对阵的经验,战斗力之高,地方军团难以比肩。

图4.jpg

总体而言,七大地方军团虽然规模庞大,但是战斗力和四大直属军团有不小差距,由此可以说明,军团战斗力高低才是决定军团强弱的关键因素。此外,永夜军还有一个名为暴政的军团,但是缺少确切情报。据说是永夜军首领亚当私人部队改编,战斗力凌驾整个永夜军。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