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猫里奥攻略全关卡图文指南心得分享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2-23

猫里奥攻略全关卡图文指南心得分享,游戏中玩家要控制一只表情略带嘲讽的小猫,在奇怪的大陆上冒险要做的就是避开一切怪物勇往直前,但要用超乎常人的思维来闯关,关卡中各种

猫里奥攻略全关卡图文指南心得分享,游戏中玩家要控制一只表情略带嘲讽的小猫,在奇怪的大陆上冒险要做的就是避开一切怪物勇往直前,但要用超乎常人的思维来闯关,关卡中各种奇葩的障碍会让玩家心态崩溃的。

游戏中玩家要控制一只表情略带嘲讽的小猫,在奇怪的大陆上冒险,要做的就是避开一切怪物勇往直前!

但是,要用超乎常人的思维来闯关,关卡中各种奇葩的障碍,会让玩家心态崩溃的。想要挑战的玩家不妨下载体验一番!

第一关

1.向前走,第一个水管会飞出一个炮弹,可以直接从高处跳过去。第二个水管不要进,隐藏的奖励菇不要顶。

2.右边的缺口有一个隐藏方块,提早起跳不会顶到,右边的方块会掉下来,第二个缺口有炮弹,我们从下方直接冲过去。

3.记录点右边的方块会顶出星星,不过吃了就会死。中间方块下方的道路会下陷,记得起跳,或者从上面直接跳过去。

4.水管左边的区域不要下去,全是隐藏方块下去就死了。上方有个隐藏方块,顶出来可以跳过去,直接助跑跳过去也可以。

5.终点前的楼梯最后四阶会掉下怪物,记得躲避。终点的旗子会发激光,站在尽头位置起跳可以安全触发激光。

6.助跑加速跳过旗子,触发旗子后方的炮弹怪物,然后再回到旗子上,即可顺利过关。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