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计H5护送军资功能 护送奖励详情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2-20

大家好,现在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三国计H5护送军资功能 护送奖励详情介绍,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就是这个护送军资是用啦干什么的,这个是最重要的,不然

大家好,现在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三国计H5护送军资功能 护送奖励详情介绍,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三国计H5护送军资功能 护送奖励详情介绍[视频][多图]图片1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就是这个护送军资是用啦干什么的,这个是最重要的,不然我们稀里糊涂的去搞这个,必然是会吃亏的,护送军资其实很不容易,需要知道的就是你需要护送军资,然后获得奖励,这是一个最基本的流程。

三国计H5护送军资功能 护送奖励详情介绍[视频][多图]图片2

但是在护送的过程中却不是那么的一帆风顺,毕竟你可以护送,那么别人就可以去抢劫你的镖车里面的物资,这个物资就是你自己的奖励,也就是说你的奖励会被别人抢夺一部分,当然你也可以抢劫别人的镖车,获得奖励,这都是相对的。

三国计H5护送军资功能 护送奖励详情介绍[视频][多图]图片3

护送军资全天开放,但是每天的11:00-13:00和23:00-1:00这个阶段如果护送军资的话,那么将会是双倍的奖励,而且每日护送次数为3次,每天的拦截次数是5次,每次的护送时间为10分钟,这就是护送军资的规则。

三国计H5护送军资功能 护送奖励详情介绍[视频][多图]图片4

这个护送奖励也是有区别的,最高级别的奖励就死房屋进阶石和高级兵书和军团贡献这是最重要的几个,虽然说从最低级到最高级都是这几个奖励,但是由于数量是不一样的所以导致护送等级也是不一样的。

三国计H5护送军资功能 护送奖励详情介绍[视频][多图]图片5

而且护送商店其实买东西很简单就是需要绑定元宝,但是不同的就是需要你在不同等级的镖车护送次数,这就是关键的地方,你的红色镖车护送次数够了,然后再通过绑定元宝购买即可。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