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足球巨星h5阵型详解 克制阵型才是硬道理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2-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足球巨星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不论是哪种运动,都是不能够无脑的上的。只有硬实力搭配一些谋略才能够让自己的胜率越来越高。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足球巨星h5游戏中的阵型知识吧。

足球巨星h5阵型详解,克制阵型才是硬道理。不论是哪种运动,都是不能够无脑的上的。只有硬实力搭配一些谋略才能够让自己的胜率越来越高。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足球巨星h5游戏中的阵型知识吧。

这个就是游戏中的阵型图了,可以看到阵型一共分为3种。进攻、组织、防守。进攻克制组织,组织克制防守,防止克制进攻。三种不同的阵型互相克制,所以大家在战斗之前一定要仔细看清楚对手的阵型,再合理安排自己的阵型。

然后是阵型可以升级的,通过升级来提升克制后的属性提升。

阵型升级需要消耗战术点,而战术点则需要在排位赛中获取。

所以说大家还是多去排位赛玩玩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