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三国志h5魏延介绍 我绿了也变强了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2-17

英雄三国志h5魏延介绍,我绿了也变强了。魏延是三国中比较憋屈的一个人物,之所以说他憋屈是因为对于他造反的理由众说纷纭。不管如何魏延的武力值还是非常高的,下面就来一起

英雄三国志h5魏延介绍,我绿了也变强了。魏延是三国中比较憋屈的一个人物,之所以说他憋屈是因为对于他造反的理由众说纷纭。不管如何魏延的武力值还是非常高的,下面就来一起看看魏延在英雄三国志游戏中的实力吧。

这个就是魏延在游戏中的立绘了,一身绿色显得十分的悲剧。

冥杀:对敌方后排单体造成100%攻击的伤害。

死神裁决:对敌方后排单体造成305%攻击的伤害,50%附加封疗1回合。

可以看到魏延的属性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技能很不错,既可以对后排造成大量伤害,还可以阻止对手的回血。

因此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角色,推荐使用。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