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匠心打磨 揭秘《RWBY》手游人物建模-Yang篇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2-15

激燃爽斗,信仰之战,RWBY小队,再次出发!

激燃爽斗,信仰之战,RWBY小队,再次出发! 《RWBY》手游作为一款由RoosterTeeth正版授权的二次元格斗手游,在人物建模上力求用匠心还原原作,游戏实际画面为横版,但也采用了3D建模然后投影为2D的方式,做到在方寸之间最大程度的还原细节。

这是装备各部分别的建模设计:

1.jpg

而全部的零部件建模完成之后,将其和人物本体拼合,进行细节渲染,例如皮质材料或者金属搭扣之类的材质也做到能够拟真的程度。

2.jpg

而将基础的模型全部搭建完毕后,就准备对它进行上色了。

3.jpg

以平面化的风格对其上好色之后,将3D投影到2D平面的维度上。

4.jpg

就成为了游戏中的画面了~由于《RWBY》手游采用了3D建模,所以相较于普通的2D,在动作方面能够有更加灵活的表现。能够展现出一招一式的完整细节。

5.jpg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