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起凡名将录h5主公技攻略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2-15

作为一款创新型的放置类手游,起凡名将录创新研发了主公技系统,今天我们就来好好了解一下吧!

起凡名将录h5主公技攻略。作为一款创新型的放置类手游,起凡名将录创新研发了主公技系统,今天我们就来好好了解一下吧!

起凡名将录中的主公技能是在战斗中玩家根据战况来主动释放的一种技能,每次战斗中玩家都可以根据具体的战况来选择不同的主公技老佩戴,最多佩戴三种技能,他们可是扭转战局的强力因素,你绝对不能忽视哦!

起凡名将录中共有26种主公技,分别包含在对敌伤害、对敌控制、对敌减益、友方增益四大种类,玩家达到相应等级之后方可解锁主公技,玩家可以通过消耗永恒之书来对主公技进行突破升级,等级越高的主公技其效果将会更厉害哦!

选择主公技的佩戴是一个技术活,不但要针对敌人的情况,更重要的是要看己方阵容的特点,来有针对性的加以选择,比如我方阵容中脆皮较多的话,那么友方增益的主公技一定要佩戴,取长补短是主公技选择的核心,请大家一定要铭记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