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龙3D》情人节新服开启 夫妻携手赢专享福利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2-13

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手游自上线后备受玩家喜爱,四年间玩家对游戏的热情持续高涨不间断,为了回馈天龙玩家们的热爱,游戏将于2019年2月14日10:00隆重开启超

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手游自上线后备受玩家喜爱,四年间玩家对游戏的热情持续高涨不间断,为了回馈天龙玩家们的热爱,游戏将于2019年2月14日10:00隆重开启超级新服S600-有情无情、H173-有意无意,史上最强的新服福利活动等你来参与,携手夫妻一起领取情人节专享福利!

进入官网下载游戏领取情人节专享福利,详细新服福利活动也可通过官网公告查看。

【夫妻同心,专享绑元福利】

《天龙3D》全新服务器即将于2月14日开启,作为情人节开启的超级新服,自然有不少为夫妻量身定制的福利活动!截止至2月21日0时0分,在游戏内存在夫妻关系且VIP等级≥2级的角色能够每人获得520绑定元宝,还将从中随机抽取7对情侣每人赠送经典紫电(7天)。

1.jpg

相信游戏中不少少侠都来自端游《新天龙八部》,那对这珍稀的经典紫电一定不陌生,如果你的另一半也来自天龙端游,情人节一起领取520,一起拥有紫电坐骑岂不是有别样的纪念意义?

【魅力无敌,赢取永久时装坐骑】

情人节一定是最适合表白的时机,是不是这个江湖中的万人迷也就在此时一目了然啦。超级新服也为魅力值爆表的玩家准备了专属福利。截止至2月21日0时0分,游戏内风云榜-江湖俊杰榜-魅力榜中榜单前10名英雄女侠将获得清幽花环、香远益清、52000绑元及1314万金币奖励,还有什么比用这个表白更让人动心的呢?

2.jpg

【排行大佬,领取福利彰显身份】

除了夫妻专享福利,情人节超级新服也不会忘记游戏中的单身狗,在这个虐狗的节日送上温暖!超级新服中截止至2019年2月21日0时0分,本服充值、战力、等级、消费排行榜和门派大弟子榜中排名前列的玩家都能领取丰厚奖励,包含9级宝石、强化材料、湘妃箭等,让你的战力更上一层楼!

3.jpg

除了新服专属活动,常规的新服活动也不少,战力狂欢、首充豪礼、首充双倍和战力排行榜福利依然开启,春节期间没有上线也不用担心,新服活动、老服节日活动帮你追上大部队的新进度,和千万英雄一起体验不一样的武侠世界!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