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小米超神》情人节带TA上分?选这些英雄不会错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2-13

《小米超神》是一款主打还原经典端游设计的MOBA手游,通过在移动端完美还原PC的竞技体验,让玩家体会游戏内精妙的策略性和激烈的对抗感。

《小米超神》是一款主打还原经典端游设计的MOBA手游,通过在移动端完美还原PC的竞技体验,让玩家体会游戏内精妙的策略性和激烈的对抗感。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来临,想要与他/她一起携手上分登顶王者?这几位强势英雄或许可以帮到你!

图片1.jpg

【云鹰】

作为远程炮台和暴力射手,同时操作难度较低,云鹰是《小米超神》中首选的新手友好型英雄。即使他/她不善于MOBA竞技,也可以使用云鹰打出不少的游戏乐趣。

云鹰可以通过叠加普攻就可以打出较高的溅射伤害,且稳定的单点控制及附带的高额真实伤害能够轻松给对手造成毁灭性的打击。无论是打前排后排都非常顺手。而大招则可以收割战局,必要时候,通过开启大招,获得满层被动,即可快速进入最强输出状态。

图片2.jpg

【蒙奇】

蒙奇作为目前版本大热的超强战士,金刚之躯与直捣黄龙的组合,让他突入敌阵如入无人之境,成为玩家口中实打实的“carry型”英雄,霸气带飞MVP。

相比于那些需要用肉身扛伤害的战士而言,蒙奇在战斗中则更加灵活。金刚之躯提供2秒的小无敌,能够让他从容在战局之中游走;在战场里反复横跳的破囚烈击,不仅提供高额AOE伤害,还可以让他轻松切入和逃生;核心输出技能火力全开下的平A,让蒙奇的伤害刀刀烈火,只要残血都逃不脱他的一棍之威。

图片3.jpg

【小乔&周瑜】

周瑜的“比翼双飞”和小乔的“琴瑟和鸣”是《小米超神》游戏内最为经典的一对情侣皮肤,二人释放技能时配合蓝色火焰的动效交织,战斗中也不忘大秀恩爱。

同时,法师周瑜和辅助小乔,也是团队中的经典组合。周瑜是一位输出伤害爆炸、控制力较强的法师,主要利用自身的火球AOE伤害和小范围的晕眩技能来压制敌人,但是作为主力输出却缺少足够的逃生和自保能力。而小乔则充分弥补了这一点,不仅可以为自己和战友提供治疗效果,还可使周围敌人陷入沉默,为C位的输出或撤退提供良好的环境。可谓是双人排位的最佳选择之一。

这个情人节,也来《小米超神》幻灵战场,与英雄们甜蜜相约,携手上分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