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节日收获盘点 别忘查看《新葫芦娃》背包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2-12

一转眼春节的七天长假就这么过去了!小伙伴们是不是还没有疯够耍够呢?

一转眼春节的七天长假就这么过去了!小伙伴们是不是还没有疯够耍够呢?当然还有一些还可以继续放纵的小伙伴们,就很令人羡慕了!在节日期间,大家一定都有不少收获吧?无论是现实中收到的礼物或者压岁钱,还是在《新葫芦娃》中获得的福利。在这里都建议大家打开自己的背包,盘点一下自己的收获哦~

我们知道,《新葫芦娃》里的各种道具多半都在特定的功能界面下能直接使用。比如妖宠经验书,在妖宠详情的界面下点升级就能直接使用。这都是为了各位小伙伴们顺畅的游戏体验,很少有需要从背包中找到某样道具再使用的。不过,在大家的游戏进行到一定阶段,尤其是经过一大波活动之后,大家最好查查自己的背包里新添了哪些东西!

背包入口的位置大家千万不要忘了,就在“装备”的旁边!《新葫芦娃》里背包没有栏位限制,原则上是不用担心不够用的~打开背包其实能发现很多惊喜,除了妖宠相关物品之外,应该还有大量的闯关用BUFF道具,经常能解燃眉之急!赶紧拿着“意外”发现的好东西,继续勇往直前吧!

另外,大家在查看背包的时候,还可以更加系统地整理自己目前所拥有的妖宠碎片,更加合理地进行相关培养和进阶。优先升级那些有进阶素材的卡牌能更快地增加战力,毕竟妖宠经验也是有限的素材。同时,还可以确定自己还缺哪些素材,也能更加有目的地刷副本,获得当下急需的东西。

总而言之,虽然大部分时候背包不用大家一直惦记,但时不时要来检查哦!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