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足球巨星h5巡回赛玩法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2-10

足球巨星h5巡回赛玩法介绍。巡回赛是足球巨星的主线剧情赛事,通过与系统球队的比赛,用户球队实力逐步增强。 步骤:游戏首页巡回赛亚洲巡回赛。 第一步:巡回赛球队列表 说明

足球巨星h5巡回赛玩法介绍。巡回赛是足球巨星的主线剧情赛事,通过与系统球队的比赛,用户球队实力逐步增强。

步骤:游戏首页→巡回赛→亚洲巡回赛。

第一步:巡回赛球队列表

说明:用户按照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的顺序依次挑战球队,当战胜前一个球队时才可以挑战后一个的球队,直到战胜本赛季内所有球队。

用户点击球队队徽方框,进入对手球队详细信息界面,主要展示对手球队名、球队阵型、球队实力以及可能获得的奖励。

列表中已经点亮的最后一个球队表示当前的挑战进度,可以进行挑战,其余亮色球队表示已经通关的球队,可以重复挑战获得更多的奖励。在一天内每只球队用户可以免费挑战3次,每次挑战会消耗球队体力,次数用尽后次日零点会恢复为3次,用户还可以使用钻石购买挑战次数来重复挑战。

点击挑战按钮,进入比赛界面。

基础奖励:战胜一支球队,系统会奖励球员经验值,金币,训练点等道具,经验值和训练点可以用于培养球员。

道具奖励:战胜实力越强的球队,可获得的道具数量和类型越多。可能获得的奖励有金币、球员训练卡、签约道具等。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