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武侠大宗师帮派系统新玩法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2-10

武侠大宗师帮派系统新玩法介绍。武侠大宗师手游是一款全新的武侠题材手游,这里有着武林的争霸和腥风血雨,但是也是玩家自我展示的绝佳机会,最新的帮派系统就是一个极好的玩

武侠大宗师帮派系统新玩法介绍。武侠大宗师手游是一款全新的武侠题材手游,这里有着武林的争霸和腥风血雨,但是也是玩家自我展示的绝佳机会,最新的帮派系统就是一个极好的玩家之间互相交流的平台,对于广大玩家来说,一个好的帮派可以受益一生啊。

玩家等级到达25级后开启帮派系统玩法,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创建一个帮派或者加入其他帮派。在帮派捐赠会获得贡献值,可用来兑换稀有道具。

在帮派中还有不少的建筑,目前建筑主要有:

帮派大殿:玩家可以捐献银币或者元宝可以增加帮派的资金,并获得个人贡献的增加。

帮派作坊:可以生产侠魂或者银币。建筑的等级越高,可生产的种类也越多,生产的资源量也多。

青龙堂,暂未开放

帮派商店,暂未开放

帮派福利目前包含每周福利和烧烤大会:

每周福利:只要达到条件,玩家可消耗一些贡献获得大量的奖励,包含元宝、银币和侠魂等道具。

烧烤大会:帮主或者副帮主消耗一些帮派的资金开启烧烤大会,帮派的成员都可以免费获得大量体力、耐力。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