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诸神召唤h5精炼玩法 无视防御精炼堆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1-2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诸神召唤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防御力在任何游戏中都是与攻击力所相对的属性,但是有些游戏中还有着无视防御这么一个属性,无视越高,对手的防御力就要减少对应的数值。从而产生对手几乎没有防御能力一样的

诸神召唤h5精炼玩法,无视防御精炼堆。防御力在任何游戏中都是与攻击力所相对的属性,但是有些游戏中还有着无视防御这么一个属性,无视越高,对手的防御力就要减少对应的数值。从而产生对手几乎没有防御能力一样的伤害。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诸神召唤中可以提升无视防御能力的精炼玩法吧。

这个就是精炼玩法的界面了,可以看到当前武器已经精炼了一次获得了30点的物理攻击提升和10点的无视防御提升。

所谓无视防御就是你有10点防御力我有10点无视防御,我的攻击打在你身上就是等于你0防御力。所以无视防御是中后期提升伤害的最主要手段。

我们只要拥有装备精炼石以及金币就可以点击精炼或者一键精炼来对装备精炼进行获取属性上的提升了。

装备精炼石是用于装备精炼的材料,当更换装备时原来精炼的等级并不会改变。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自己精炼的装备换新的后就没拉需要重新精炼。

而精炼石的来源则是遭遇战,所以大家想要多精炼多获得属性,就得多参加遭遇战拉。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