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元婴劫h5飞翎介绍 不仅酷炫还送属性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1-2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元婴劫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元婴劫h5游戏中的飞翎玩法是类似其他游戏中的翅膀或者说羽翼玩法的一种玩法。通过升阶获取更酷炫的外观和更强大的属性。来一起看看吧。

元婴劫h5飞翎介绍,不仅酷炫还送属性。元婴劫h5游戏中的飞翎玩法是类似其他游戏中的翅膀或者说羽翼玩法的一种玩法。通过升阶获取更酷炫的外观和更强大的属性。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游戏中的飞翎玩法的界面了,飞翎的立绘在画面的中间就有了。点击下级预览可以看到下一阶的外观。

而飞翎进阶后就可以获得技能了,组队副本还可以获得飞翎的装备。

最后下方可以看到进阶的进度条。进阶需要消耗飞翎进阶丹。进阶失败会增加祝福值,祝福值越高进阶成功率越高。

飞翎进阶丹可以通过元宝购买也可以通过材料副本获得。

大家想要提升飞翎就多收集一点进阶丹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