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足球巨星h5快速升级心得分享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1-26

足球巨星h5快速升级心得分享。足球巨星传奇作为一款足球队经理模拟器,玩家需要搜寻球星,训练队员。将队伍的实力一步一步的增强然后拿下更好的比赛名次。 首先这个界面我们不

足球巨星h5快速升级心得分享。足球巨星传奇作为一款足球队经理模拟器,玩家需要搜寻球星,训练队员。将队伍的实力一步一步的增强然后拿下更好的比赛名次。

首先这个界面我们不要跳过,可以看见两边的阵型,对面是初级组织我们是初级进攻。我们克制对面,因此胜率比较大。

在比赛时点击屏幕左下的望远镜可以开启放大视角跟随足球的轨迹进行抓取视角。

游戏结束后也不要跳过这个数据,根据数据可以分析出己方那些队员的那些能力比较弱,需要进行那些训练。

以上就是新手升级路上要注意的几个细节啦,希望可以帮助到小伙伴们。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