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代传奇开国驸马 仗剑风云h5柴绍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1-24

唐国公李渊十分欣赏柴绍的机敏,便把三女儿平阳公主许配给他。柴绍智谋过人,擅长以少量精兵克制大批敌军,为唐朝的建立和统一立下了不朽的功勋。李渊登基后,柴绍便成了大唐的开

一代传奇开国驸马,仗剑风云h5柴绍介绍。柴绍是唐朝大将,凌烟阁二十四功臣之一。唐国公李渊十分欣赏柴绍的机敏,便把三女儿平阳公主许配给他。柴绍智谋过人,擅长以少量精兵克制大批敌军,为唐朝的建立和统一立下了不朽的功勋。李渊登基后,柴绍便成了大唐的开国驸马。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柴绍在仗剑风云中的实力吧。

这个就是柴绍在游戏中的立绘了,看起来是一个比较文雅的书生形象。

普攻:对单个敌人造成100%的伤害。

唯我独尊:对敌人极其相邻位置造成140%伤害,并有35%的几率使目标无法释放必杀技,持续2回合。

江山如画:对随机2个敌人造成135%的伤害,并减少目标1点怒气(平阳公主,柴绍同时上阵)

可以看到柴绍的输出十分不错,所以说还是十分推荐大家进行培养的。尤其是还有几率封印对手的必杀技,真的是十分强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