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元婴劫h5坐骑玩法 山海异兽日行千里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1-24

坐骑一直都是h5游戏中的重头戏,不同游戏中坐骑的风格也都不同。元婴劫h5游戏中的坐骑就是以各种传说中的珍奇异兽为原型设计的。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元婴劫游戏中的坐骑玩法吧。

元婴劫h5坐骑玩法,山海异兽日行千里。坐骑一直都是h5游戏中的重头戏,不同游戏中坐骑的风格也都不同。元婴劫h5游戏中的坐骑就是以各种传说中的珍奇异兽为原型设计的。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元婴劫游戏中的坐骑玩法吧。

这个就是元婴劫游戏中的坐骑玩法的界面了。映入眼帘的就是画面正中这头吞天噬血牛了。

这头牛听名字就知道它并不吃草,靠吞噬血肉为身,怎么样酷炫吧。

坐骑自带技能但是需要进阶到一定程度才会解锁,坐骑也有装备,但是需要通过组队副本才能获得。

坐骑可以通过吃丹药,或者进阶来提升等级阶别。

丹药可以通过各种活动已经商店购买。进阶丹可以通过材料副本或者元宝购买。

然后点击进阶就可以提升坐骑啦,是不是很简单呢?多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