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奇门遁甲借东风 英雄三国志h5诸葛亮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1-21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英雄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诸葛亮是中国历史上非常优秀的文学家和军事家。直到现在还留有不少佳话。那么诸葛亮在游戏里有多强呢?来一起看看诸葛亮在英雄三国志游戏中的实力吧。

奇门遁甲借东风,英雄三国志h5诸葛亮介绍。诸葛亮是中国历史上非常优秀的文学家和军事家。直到现在还留有不少佳话。那么诸葛亮在游戏里有多强呢?来一起看看诸葛亮在英雄三国志游戏中的实力吧。

诸葛亮的立绘是这个样子,羽扇纶巾以及太极图还是非常不错的,还原度不错。

风之伤:对敌方随机3人造成70%攻击的伤害,(只增加敌方单人怒气)

八门遁甲:对敌方攻击最高的敌人所在的横排造成215%攻击的伤害,20%附加石化1回合(石化状态下无法行动,无法回复生命)

诸葛亮的技能如上,可以看到输出非常高,还有着不错的控制能力。

并且技能一定攻击对手攻击力高的角色,所以输出模式非常好。十分推荐大家使用。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