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七进七出一身胆 英雄三国志h5赵云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1-1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英雄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赵云这个名字想必不用多说,大家对他都有了解。今天主要介绍的是在英雄三国志中这个银袍福将能否依然在敌将阵中七进七出吧。

七进七出一身胆,英雄三国志h5赵云介绍。赵云这个名字想必不用多说,大家对他都有了解。今天主要介绍的是在英雄三国志中这个银袍福将能否依然在敌将阵中七进七出吧。

这个就是赵云在游戏中的立绘了,银白蓝三色的搭配看起来十分干净利落。不错的立绘。

龙吟:对敌方直线造成90%攻击的伤害(只增加敌方单人怒气)

冰封千里:对敌方直线造成265%攻击的伤害,回复自身20点怒气。

可以看到赵云的输出方式是非常优秀的,因为直线攻击所以可以轻松攻击到敌方后排的核心角色。而且只会给前排增长怒气。

而必杀技就更强大了,可以直线造成更大的伤害,而且回复自己的怒气。

也就是说赵云打人不加怒气,自己加的更多。这样一来接近永动的赵云就出现了。

如此强大的赵云子龙,你不想来试试嘛?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