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猴子都能看懂的《RWBY》口胡介绍-小队篇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1-17

大家都知道R、W、B、Y是个小队的名字,由四个战力爆表、性格各异的小姐姐组成。

大家都知道R、W、B、Y是个小队的名字,由四个战力爆表、性格各异的小姐姐组成。

1.jpg

RWBY小队作为猎人小队,单个的成员无疑都拥有着和戮兽战斗的超强实力,但对于初出茅庐的猎人来说,仅仅是单独作战是不够的。

而很多猎人,尤其是尚处于学生时代的准猎人们,由于没有十足的把握猎杀强大的戮兽,也为了各自的能力得以发挥起长处,则组成了猎人小队。

在树不子世界中,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RWBY队之外,还有各式各样性格能力都各有特色的新人猎人小队。他们大都有着极富辨识度的酷炫造型,而在战场上的能力也不容小觑哦。

1.JNPR队

(被粉丝戏称为异性恋队(??),和RWBY的百*队相对应)

2.jpg

和RWBY队一样来自信标学院的一支队伍,队长是个长着一张“我是主角”脸的Jaune,拥有一把家传的剑,但前期能力不如另外三名成员。队中最被看好的灵魂人物则是Pyrrha,其极高的武力值让学院中的老师也叹为观止,但是之后……(防剧透消音)。另外两位则是常常秀恩爱的青梅竹马(听说并没有在一起?)——Nora 和 Ren了,豪爽妹子Nora和羞涩的Ren小哥真是迷之般配呢。

2.SSSN队

来自避风学院的一支队伍,发色仍然遵循着树不子世界一人一个颜色绝不重样的规则(误)而五彩斑斓,其中在主线中大活跃的,则是不管是猴子尾巴猴子棍子猴子性格都非常的Sun Wukong的Sun Wukong同学,他和主角四人走得非常近,尤其是Blake。另外一位则是:长得像某韩国男星,虽然起了一个Neptune(海神)的名字但是一点都不海神甚至还怕水的Neptune。

3.jpg

3.(前)STRQ队

介绍了几组现役小队,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时代的眼泪吧。

4.jpg

从左至右:Ruby的麻麻,Ruby和Yang的爹,Yang的麻麻,还有Ruby和Yang的叔叔Qrow……

你们组队就组队了关系这么乱做什么啊(挠头)!!

关于这支和RWBY小队渊源颇深的上一代主角队的故事,太虐了就不剧透了,请移步《RWBY》动画!Vol6.正在热播中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