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属性无损传承 《蜀门手游》首饰精炼永不过时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1-14

自《蜀门手游》首饰精炼系统开放以来,蜀友精练的热情此起彼伏,蜀门大陆掀起一阵首饰精炼的热潮。

自《蜀门手游》首饰精炼系统开放以来,蜀友精练的热情此起彼伏,蜀门大陆掀起一阵首饰精炼的热潮。而如今,备受期待的传承功能也已开放,精炼后的装备属性可以传承给新装备,该功能受广大玩家的好评!

美人首饰侯王印,尽是浪中淘沙来。属性好的首饰自然值得全力的养成,如果换过来,全力的养成带来属性好的首饰呢?精炼系统为首饰的养成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可能。玩家可以通过精炼首饰,使自己的首饰除了原先固有的属性以外,进一步拥有精炼属性,不同部位的首饰可以精炼出不同的属性,满足不同流派玩家的需求。

图1.jpg

高随机性的出现,代表了风险也代表了机遇。这时,保留老属性功能的出现,就能为你的养成之路保驾护航,没洗好不用怕,保留老属性即可!并且当你精炼出某条称心的属性时,还可以用锁灵珠、镇灵珠锁住属性和数值,助你打造出完美属性!

图2.jpg

炼随心所欲,承极品属性。首饰精炼传承功能现已更新开放!随着等级战力的升级,装备也随之而更新,难道之前精炼过的首饰就浪费了吗?旧装备的属性可以通过无损首饰传承转给新装备!只需消耗传承道具“琉璃瓶”,即可将精炼属性完美继承给等级不低于原装备的同部位装备!

图3.jpg

那么最关键的道具“琉璃瓶”从何而来呢?首次完成支线任务即领取“琉璃瓶”道具,除此福利外,通关英雄副本也有几率掉落。值得注意的是,传承只能传给尚未精炼过的装备,而精炼过的装备无法再进行交易,可以将精炼属性传承给其他装备再进行交易。

图4.jpg

《蜀门手游》首饰精炼传承功能现已开放,旧装备的属性如何转给新装备?首饰传承给你答案,实现精炼属性无损传承!更多游戏精彩内容,尽在《蜀门手游》!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