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小森生活》即将线下测试 画面细节大升级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1-14

《小森生活》的调研问卷大家都好好填写了吗?花音从中筛选出了25名幸运玩家,将在本周末参加本轮的线下测试(鼓掌!!!)。这次的小森,与之前有哪些不同之处呢?花音冒着被研发大大灭

《小森生活》的调研问卷大家都好好填写了吗?花音从中筛选出了25名幸运玩家,将在本周末参加本轮的线下测试(鼓掌!!!)。这次的小森,与之前有哪些不同之处呢?花音冒着被研发大大灭口(orz)的风险,在这里给大家先悄悄透露一波消息。(→_→)

之前的版本中,有许多场景的细节不够完整,室内室外的光线不够细腻,人物的动作略有些僵硬,不够生动,还有各种穿模等bug。秉持着精益求精的精神,在各种大大提着小皮鞭、菜刀、美工刀等道具(误!),催促研发团队的亲友们修改之后……现在的游戏版本中,角色模型得到了大大大提升!不仅仅是解决了各种bug,角色本身的表现力也得到了升华(比如种子姐姐的胸……(● ̄(?) ̄●))

image001.jpg

种子姐姐,我想去你家吃饭!

除了人物的变化以外,场景的美术也焕然一新,新的花音家,是不是更加温馨了呢?有一种“确确实实的,在这个家中生活”的熟悉感。物品的贴图也更加精致了~不同等级的建筑,也更加明显得区分了,毕竟升级消耗了这么多珍贵材料,当然会大有不同啦!

image002.jpg

家园大改造~

image003.jpg

人物、地面、房屋都更加细致

游戏中的交互按钮也做出了重大调整,现在的游戏体验更加流畅~~随着剧情的推进,花音的秘密、这片土地的力量、人与人之间的羁绊渐渐揭开……生活的乐趣就蕴含在其中。

image004.jpg

Bug退散!美美哒小森就在面前

为了给大家一个最好的小森,开发团队不顾头发日渐稀疏的模样,日夜加班努力工作中~接下来也会继续的优化《小森生活》,下一次的对比图,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期待和惊喜~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