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攒好私房钱《新葫芦娃》这些地方有元宝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1-10

新的一年开始了,小伙伴们的新年计划和愿望里一定有“攒钱”这一项。正所谓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在《新葫芦娃》的世界也是如此。如何在葫芦兄弟的世界里攒钱,

新的一年开始了,小伙伴们的新年计划和愿望里一定有“攒钱”这一项。正所谓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在《新葫芦娃》的世界也是如此。如何在葫芦兄弟的世界里攒钱,尤其是元宝就成了一个大问题!

要攒元宝,除了要省着花元宝之外,还需要多从游戏里寻找能免费领元宝的地方!虽然可能每处能领的数量不多,但基本所有的地方都可以每天领取,积少成多也是一笔财富,所以还是必不可少的!大家最熟悉的日常任务就有不少是直接给元宝的奖励,要完成这些任务也都非常简单,不做不领等于净亏了!快看看今天你有没有漏掉什么重要任务!

另外经常打天梯竞技场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每天都会根据大家的排位奖励一定的元宝和征服点数。需要注意的是,无论你的排位多少,即便你是全服最弱,也有元宝和征服点数!即使是不打天梯竞技场的小伙伴们,也要记得进来领每天都有的这些小福利哦~当然,也可以因此为契机,促进自己在天梯竞技场上继续奋发!

在闯关过程中,小伙伴们还可能在通过特定关卡时(一般都是类似于1000这样的整数关卡),有一定几率获得随机的通关共享红包。所谓共享,就是一个服务器里的小伙伴见者有份!每当有人获得红包后,世界频道里就会有发红包提示,通知大家一起来抢!手快有手慢无,抢到就很划算了,如果争到手气最佳就更棒了~

另外,《新葫芦娃》里每天的福利活动还是非常多的,能让大家的元宝进一步变多哦~通过这些办法,就算是平民玩家的小伙伴们也能攒出可观的元宝数量,绝对够日常的使用!心动的你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