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唐门六道h5祭天祈福 来一起祈福吧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1-08

许愿,最合适的时间,最佳的地点,最好的人在身边,应该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绝妙时机了。当天灯在眼睛的凝望中慢慢放飞于空中,我们的愿望也被传达到了远方,虽不知道这是否会有

唐门六道h5祭天祈福,来一起祈福吧。许愿,最合适的时间,最佳的地点,最好的人在身边,应该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绝妙时机了。当天灯在眼睛的凝望中慢慢放飞于空中,我们的愿望也被传达到了远方,虽不知道这是否会有人接收,但结果不重要。在唐门六道中,今天,你祭天祈福了嘛?

祭天祈福活动于每天的12:00-12:30、8:00-18:30两个时间段开启,彼时,很多玩家都会来祈福之地参与此活动,在这里,大家不仅可以放飞身心,还可获得一笔不少的收益呢!

作为一个休闲玩法,玩家在祭天祈福这个活动中,可以得到很可观的收益。在活动场景中,玩家可获得23倍调息经验收益。若玩家在现场祈福,用的是银两或者是元宝,则还会有额外的经验收益。万一进入到祈福榜前十名,加上元宝祈福,这额外的奖励必不可少哦!

不管是坐骑进阶丹、初级强化石还是傀儡进阶丹、灵气,也许平时只能在副本中厮杀才可得到,但现在,在“祭天祈福”这个活动中可以轻轻松松的拿到哦!这些成长必须的材料,皆出自于祭天礼包之中,所以玩家最好未雨绸缪,赶在祭天祈福活动,放松赚宝贝哦!

快速的生活节奏,我们在慢慢适应,即时战斗的厮杀快感,我们心仪已久。当身为唐门弟子的唐麟要逆反攻打唐门,我们岂能袖手旁观?各位小伙伴们,为了唐门的荣誉,赶紧行动起来吧,来唐门六道,赢英雄威名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