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江湖传h5快速升级攻略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9-01-01

江湖传h5快速升级攻略。在江湖传H5中,主角等级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东西,等级越高就能越快的解锁更多的红颜、装备等等,那么就让我们看下有哪些方式能快速地升级吧 1、挂机推关

江湖传h5快速升级攻略。在江湖传H5中,主角等级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东西,等级越高就能越快的解锁更多的红颜、装备等等,那么就让我们看下有哪些方式能快速地升级吧

1、挂机推关

在游戏前期,最合适大家升级的地方就是挂机推关,击败关卡boss后可以获得大量的升级经验,同时进入更高级的关卡后,挂机时能获得经验也会变得更多。

2、加速战斗

当大家关卡的难度越来越难时,不妨考虑一下加速战斗,每次加速战斗都能立即获得2小时的挂机收益,同时如果是开通月卡、终生卡的玩家,还能获得额外高额的加成。

3、万妖塔

当玩家开启了万妖塔后,在击败万妖塔的敌人后,除了获得战兽碎片、战兽饲料外也会获得不少经验的,所以当大家以上途径都已经完成后,不妨尝试一下万妖塔的挑战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