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NBA LIVE Mobile》老司机教你极速成为球场大神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29

对于NBA球迷来说,《NBA LIVE Mobile》自然是不可缺少的一款优质的篮球对抗手游。

对于NBA球迷来说,《NBA LIVE Mobile》自然是不可缺少的一款优质的篮球对抗手游。这款由著名游戏研发公司EA研发,英雄互娱代理发行的游戏,在手机端为玩家高度还原了真实比赛的手感。游戏中收录的800多名现役及退役球星,让玩家过足一把组建球队、安排战术、上场打球的瘾。加上球员的超高还原度,让游戏玩起来非常刺激。那么新人该怎么起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图1.jpg

新人起号,首要的自然就是招揽球员。没有球员,怎么对抗现在联盟第一、拥有格林、库里、杜兰特的勇士队?而招揽球员,就需要大量的金币去抽球员卡或者用藏品合成,那么对于新人来说,如何利用好体力和时间,让自己升级最快,或者最大化换取金币就是最先需要考虑的问题了。

图2.jpg

游戏中通常分为冲级和多攒金币两种路线,对于通过首充等途径抽球员的玩家而言,可以选择多获得经验,尽量快速升级的升级路线。

通过观察我们会发现,在做完首胜之后,游戏对于新人来说升级最快的依然是各种训练。现实中的篮球,基本功尤为重要,游戏里亦是如此。这些训练在给玩家打好基本功的同时,也能快速升级。所以,在玩家起号前期,打完首胜后,继续进行障碍、灌篮和投篮的训练,这样获得经验的速度是最快的。当然,喜欢对抗乐趣的小伙伴也可以直接去对决,毕竟没有对战的篮球赛没有灵魂的,虽是新人,但与其他玩家对战,同样值得小伙伴们前去挑战。

图3.jpg

我们再来看看另一条路线,也就是金币为主的路线,这条路线在以前的获取金币手段主要是对战,通过对战获得尽量多的金币。但在新赛季中,有一种新的赚取金币的方式,没错!那就是终极对决!对决模式是通过随机匹配进行的,每一次你都无法预知你的下一个对手是谁,这也就大大增加了游戏的不确定性和游戏乐趣.而终极对决除了能进一步提升玩家的对战技巧,以及通过投篮反馈提高玩家对球员的掌控度外,对决胜利也能获得大量金币,能让玩家迅速积累起大量的金币,不容错过。

图4.jpg

当然,也并不是说天天打对决就不用打首胜了,首胜还是要打,尤其是各类节日活动的首胜,比如圣诞活动啊,北极活动啊等等。这类活动出现时间不固定,但只要有了,一定要参加。奖励丰厚。

图5.jpg

除了以上奖励,游戏中还总结了性价比较高的集中获取金币的方法,进入游戏时,在主界面上会看到一个“每日节奏”的选项,点开它,会出现一系列的任务。这些任务并不算难,奖励也是玩家最需要的东西,比如体力强化可以获得体力,而体力则可以参加更多活动,又比如金币收藏者和大奖,完成后会获得大量金币,而在全部任务完成后,玩家会获得大量经验值,在前期,升级并不是很难,同时升级也会获得体力,这样玩家就进入了消耗体力做每日节奏+任务——获得大量金币抽卡包+升级获得更多体力——消耗体力参与更多活动的良性循环当中。

图6.jpg

而从时间及消耗上看,每天做完这些,也需要不少时间和体力了,加上其他活动性价比比较低,并不值得做,所以起号过程中,优先做以上活动,无论是金币、还是经验都是挺多的,并且还有概率获得稀有卡牌。

图7.jpg

最后我们再说说致富之路,致富之路就是考验玩家反败为胜的能力,最后一节比赛的一分多钟如果能反败为胜,那么玩家会获得收藏品,比如第六人啊,防守奖杯等等,而藏品能卖大量金币。也能用于合成强力球员卡牌。所以如果游戏中出现了“致富之路”,小伙伴们不容错过哦!

图8.jpg

当然,如果小伙伴们不是那么精打细算,不那么在乎这些性价比,比较随性的话,喜欢哪个玩哪个自然也是没问题的,游戏嘛,玩的高兴才是第一位的。除了以上两个路线,小伙伴们还有什么其他起号路线吗?欢迎讨论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