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诛神乾坤h5境界玩法 飞升之后涨属性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28

诛神乾坤h5游戏中的境界玩法,是一种提升玩家属性的经典玩发。通过收集材料就可以获得高额的属性提升。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诛神乾坤h5境界玩法,飞升之后涨属性。诛神乾坤h5游戏中的境界玩法,是一种提升玩家属性的经典玩发。通过收集材料就可以获得高额的属性提升。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境界玩法的界面了,可以看到最上方的筑基两个字,这是当前境界的名称。

下方可以看到当前境界给我们带来的基础属性提升。以及百分比数值的提升。

最下面就是提升的按钮了。材料足够就点击吧。

材料的来源是材料副本和道具商店。来源还是不算特别难的,小伙伴们赶紧去提升境界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