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2018年值得一玩的steam优秀作品盘点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28

2018年即将步入尾声了,steam上也推出了2018年steam游戏提名大奖赛,但最终排名将在2019年2月才正式公布,不妨先来看看2018年steam上有哪些优秀作品吧!

2018年即将步入尾声了,steam上也推出了2018年steam游戏提名大奖赛,但最终排名将在2019年2月才正式公布,不妨先来看看2018年steam上有哪些优秀作品吧!

《人渣(SCUM)》

1_meitu_1.jpg

《人渣》无疑是火起来的游戏中最重口味的了,这款凭借“逼真拉屎”而走红的游戏可以说在《绝地求生》之后赚足了眼球。

2_meitu_2.jpg

但除了“拉屎”,逼真的生存系统,丰富的开放玩法也是让这款游戏大卖的原因。

《太吾绘卷 (The Scroll Of Taiwu)》

3_meitu_3.jpg

《太吾绘卷》这款国人制作的独立游戏,也是2018年中的黑马。

凭借“神秘的代码”、“累人的肝”……各类充满伪随机事件的游戏支线,足以让玩家沉迷其中。

4_meitu_4.jpg

《天命奇御(Fate Seeker)》

5_meitu_5.jpg

同样是中国人的武侠游戏,你却想不到这是一个房地产公司的游戏作品。

即时制战斗、少见的推理元素、多结局路线都是这款游戏大火的原因。本作还在年末推出了免费DLC《伏虎迷踪》也是很良心。

6_meitu_6.jpg

《无限法则(Ring of Elysium)》

7_meitu_7.jpg

这款由腾讯研发的战术竞技类游戏也在steam上收获了不少好评。类似“吃鸡”,却有别于吃鸡,带有自己特色的战术竞技在世界上都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喜爱。近日还将会有“黑夜模式”开放。

8_meitu_8.jpg

《龙之怒吼(Awakening of Dragon)》

Steam中很少有魔幻RPG题材游戏能获得关注,但是这款2018年上架steam的西方魔幻游戏值得期待。

9_meitu_9.jpg

《龙之怒吼》已在手机平台推出过小规模测试,游戏主要是围绕着“龙”的元素来展开。

凭借“西方魔幻”游戏背景,“半人半龙”、“双形态切换”等全新游戏玩法,“公平打宝”、“抢夺BOSS”等竞技玩法在测试阶段收获了颇多好评,想必后续在steam正式上线后同样可以获得玩家们的喜爱。

10_meitu_10.jpg

2018年还有不少steam优秀作品,你认为最优秀的游戏是哪款呢?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